甜甜圈

一群非凡之人的相遇(2)

接上集:她双手抓着洞口的边缘,一点一点的爬出了囚禁她的地方





•┈┈┈┈┈┈୨୧┈┈┈┈┈┈• 

女人爬出地下室后,径直跑到了大街上,脏乱的头发,沾染着血迹的白色连衣裙,无非都是大街上的人群所关注的样子,女人不知道要跑到哪里去,左拐右拐,她好像发现有人跟着她,女人非常的害怕,加快了速度,但还是不认路,跑到了一个胡同里,她在角落里蜷缩着身子,不停的发抖,不知道该怎么办,忽然,一个声音传出

“呼啊,呼啊,你好,你跑得真快,我叫蒋梦阮,我知道,你肯定非常害怕,我曾经也是这样的,所以,你愿意跟我走吗?我不会伤害你,而且,你现在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了吧”

女人不吭声,低着头,过了好一会儿,她才站起来,扒开脏乱的刘海,露出眼睛,盯着眼前这个比自己大几岁的人,磨了磨嘴,很不情愿的开口的

“我可以跟你走,但你要说出为什么,不可能会有人白白去要一个没有用的人吧”

蒋梦阮扑刺一下就笑了,微笑着对眼前这个女人说

“真是对不起!没有和你说明原因,你对我们来说很重要,甚至,会关系到整个世界”

女人不明白,但她已经知道这个人为什么要找自己了,也清楚自己是死是活都无所谓了,所以就又开口道

“好,我答应和你走,哦,忘记了,我叫做姜玄文”

“好的”

蒋梦阮拉着姜玄文走过密密麻麻巷子,走了很久,但天色却没有暗下来的迹象,姜玄文也不由得好奇起来,也就是这会儿,好像已经到出口了,蒋梦阮和姜玄文爬过一道墙后,映入眼帘的是一大排树,她们穿过一排又一排的树,走到一处比较宽阔的地方,而在这里,有一栋很大的别墅,蒋梦阮突然开口

“到了,这是我们以后生活的地方,进去吧,我去给你找衣服,你去洗个澡吧”

“哦,好”

偌大的别墅里装饰的很好,房间很多,但能住的只有5个房间,其余的用来干什么姜玄文也没有去问,洗完澡后,姜玄文穿上蒋梦阮给他准备好的衣服,出了浴室门,走到客厅坐到沙发上说

“我睡哪间房”

“你是新来的,暂时先和我一起睡吧”

“哦,好的”

夜色渐渐暗了下来,别墅里的两个人也都已经上了床,睡了觉,虽然事情已经安稳了,但姜玄文心里总是不踏实,感觉蒋梦阮有什么事瞒着自己,但她也想不出来,只能期盼着明天自己去问问她了。





未完待续~

(这次我加了句号哦^O^)


评论(1)

热度(6)